保固條款

感謝您選購本公司產品,我們保障您的權益如下:

保固服務適用對象
保固服務僅限於本網站購得鶯華出產之陶瓷罐。
本公司保留產品保固條款修改之權利,有任何保固服務內容事項變更,將以本公司網站公告為準,不另行通知。

保固期認定
本公司提供永久保固。
‧ 產品保固期由本公司之商品保固卡上之日期(依照您訂單上的出貨日期),作為銷售出貨日。


保固範圍:
‧ 於正常使用情況下,產品使用上所產生之龜裂、受潮、骨灰發霉等問題(天災及人為因素除外)。
‧ 保固期間若因天災及不可抗力之因素,或因操作不當、人為意外、疏忽所引起之故障,則須收取人事工本費。
‧ 無法出示本產品收據或發票,概以產品保固卡為主。

非保固範圍:
‧ 產品若無保固卡,或自行塗改、毀損至無法辨識,視同自行放棄保固,即喪失保固權益。
‧ 產品自行拆裝、任意變使用非本公司原廠之配件所引起之損壞 ,經判定為人為損壞者。
‧ 保固卡若無加蓋銷售店章及銷售日期者,恕不提供保證服務。
‧ 此保固僅適用於鶯華出產之陶瓷罐,其他產品不適用於此保固。
‧ 經由其他管道所購得商品,不在本公司保固範圍內,均由自行負責。

註:非保固範圍內本公司仍負責維修,憑保證卡酌收人事材料工本費。
※人事材料費用會依每年物價而有所漲幅或降價。